这里有笑声_作文

2011-11-27 13: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里有笑声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进入初中已三个月了,我在这个新的学习环境中看到了每个人的笑。每个人的笑都是不同的:有奸笑,有傻笑,有哈哈大笑,有鼓励的笑,还有微笑。

“哈哈”这个声音是我们班幽默大王zsc的笑声。平常他是最爱捉弄人了,别人都被他气死了,可他却在一边笑,如果比尔真的生气了。他就讲一些好玩儿的“新闻”,不一会儿,比尔就笑得站都站不起来了。这种事情在班里多如繁星,给同学们带来了无数欢乐。

“啊哦”这个声音是我们班超囧小声:wx的笑声,一听这声,就知道,准是他又被哪个女生给拧了。他平时也爱捉弄人,捉弄过后,比尔就闹着玩儿似地拧他,不知为什么,被人边拧他就边笑,好像很享受似地,他就不疼吗?

  “嘿嘿”这个,则是淘气大王zzy的笑声,老师那灵敏的耳朵只要捕捉到着微弱的声音,就一定会比刘翔还快的冲过来,这时一定又有女生哭诉着对老师提起zzy的大名,老师准会唾沫横飞的严厉批评他,当他认识到错误后,也一定会主动去道歉,不过,以后他还是会这样做的。如果再这样下去,老师们一定能在奥运会上大显身手了。

  “呵呵”这是我们班优雅女神zyh的笑声。一听到这声音,你便能感到舒服至极,仿佛步入到了清新的大自然,清风吹拂树枝和你招手。她说话的声音象鸟一样清脆,她的声音如此美,怪不得毛主席都忍不住为她而设景作诗,写出“咏梅”这一人人皆知的佳作来。这样一幅美景,多让人心醉啊!

  还有一种无声的笑,就是老师鼓励的笑,这种笑最美,也最让人迷恋。当你最失望时,这种笑能让你信心满满,当你最心烦时,这种笑能让你平静如湖水,当你的心受伤时,这种笑能让你立即恢复。

  多么神奇而让人难忘的笑啊!开学三个月以来,就已经有那么多欢笑。人生中有许多新起点,也许你想起了这个却忘记了那个,但在这个新起点的前三个月,是让我一辈子都无法忘记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