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亚运会_作文

2011-11-27 13: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同学们,你们知道2010年11月12日的晚上八点是什么日子吗?没错,就是我国最重要的一个日子—亚运会!

中国申亚运的历史,可以说是一部由失利到成功,由失落到辉煌的历史。
在成功举办了第11届亚运会之后。第一次申亚运的经历对中国来说是珍贵的。经过几年的精心准备和努力发展,2010年11月12日。亚运会主办城市时,全中国成了欢乐的海洋。至今,那纵情欢呼的人们的笑脸,长安街车水马龙的场面。

好像昨天一样历历在目。你瞧,人们是多么的快乐啊!此外,我们学校还开展了第一届“体育节”迎奥运奔向2010冬季长跑活动,为我们亚运与加油呢!还在班上开展了“迎亚运,讲文明,树新风”主题班会呢!瞧!我们班的黑板报上还专门设计了“距亚运会开幕还有多少天”的倒计时牌子。1913年构思设计的,它是亚洲范围内最被人们认知的亚运会标志。

美丽、伟大而正直的圣洁之父。
祈求降临尘世以彰显自己,
让受人瞩目的英雄在这大地苍穹之中,
作为你荣耀的见证。
请照亮跑步、角力与投掷项目,
这些全力以赴的崇高竞赛。

加油!取得更好的成绩呀!最后让我们为广州喝彩,为亚运加油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