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_作文

2011-11-27 13: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初中生活

 开学了!我从一个大姐姐的身份,来到这所学校突然间降级变成了一个小师妹.现在的我告别了悠闲自在的暑假,进入了忙碌的初中生活.每天的作业量差不多增添了两倍左右.老师说:"现在才是刚开始,作业已经算少的了,给我们一些时间适应,以后的作业量就不至那么少了."

  听完老师讲这段话我已经开始冒汗了!想想都知道以后的时间可是非常的忙碌,可能休息时间也寥寥无几.

  几天不知不觉的恍过,让我学习到知识的重要点,让我明白父母的心思,让我懂得如何合理分配时间.

  自从上了初中这几天我几乎没有好好休息过,可能是学习任务多了许多,或者初中就是这样,只能接受这里所有的一切.我觉得学习很辛苦,可能不辛苦,但是说不辛苦也不是完全不辛苦.真是读书想放假,放假想读书吖!

  不只今后的生活又会有如此的变化??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