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狩猎场一日游_1500字

狩猎场一日游_1500字

2018-09-28 08:3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我非常高兴,因为我去狩猎场玩了。我的家住在露水河,离狩猎场还算近,我们买了很多好吃的,打算在玩累的时候吃。

  我们坐着车,首先看到的是两个高高的柱子,上面写着露水河狩猎场,再往前去是是一条起伏的马路,马路周边时不时还有警告牌上面写着‘’小心有动物出没”,刚到大门口时是要买票的每一张票是八十元。

  进去后我们先看到的是一栋栋大别墅,别墅旁还有小溪和凉亭,小溪里面还有蝌蚪,听人说在别墅里住一天就要5800多元呢!

  然后我们去了碧泉河坐船坐一次要十元钱,我们乘坐着游船荡漾在碧泉湖上,碧泉湖的水很绿,水高有三米高,我们玩了一会儿,天空就飘起了蒙蒙细雨,可是一小会就不下了,我们还看到了野鸭子,它们飞起时翅膀掠过水面显得格外好看,好像一副绚丽的画卷。

  我们又去了迷宫,在要进迷宫时我看到了一只正在吃草的梅花鹿,它的身上有拇指大小的梅花斑,并且一只角长一只角短。要进迷宫了,我快速的跑着有好几次碰到死胡同,在经过反复实验的走后终于到达目的地了,目的地是一个很高的观望台,但是因为下过雨后最上一层已经全是水了所以没上到最高的地方,有一些失望,但是我是第一个到达的也很开心。

  我还去了小树屋,小树屋是依靠在大树上面的,并且都是用实木做的,其实有很多这样的树屋,还有一个树屋的楼梯是用网做的,上去很麻烦,在树屋的周围还有很多好玩的比如独木桥,走木桩,荡高秋千等,各种各样呢!其中我最喜欢玩高秋千,荡起来可刺激了。

  狩猎场,顾名思义就是打猎,我们没有去玩因为一发子弹要50元,太贵了,还有漂流,因为水太凉了,所以也没玩成。哎!真是遗憾呀!但是没关系我下次来一定要玩漂流。

  玩了一天了也该回家了,回家的时候我都坐在车里睡着了。今天真高兴,我推荐大家来狩猎场玩,这里是一个很有名的地方。

  初一:巩楠楠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