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谁告诉你们我活在二重人格?_600字

谁告诉你们我活在二重人格?_600字

2018-11-28 18:2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也许,我在班级里的默默,被同学看成理所当然,我学习着,为了中考....

  所以,当这个理所当然被打破之后,异样的眼光无时无刻,从不停息过....清风拂过,窗外的树叶沙沙作响。我抬头望了眼窗外,静静地看着从大舅姥爷家拿回来的《资治通鉴》,虽说是繁体字,但我仍在探索,翻阅着。我不认为这本书有何价值,只是我知道我很喜欢这本书。

  不停地看着,同学的打闹并不影响我的阅读。眼睛有些累了,我走到窗边,看着远方湛蓝的天空,放松。“刺啦”教室一下静了下来,我回过头,原本平静的心情勃然大怒。书,七零八散被风吹的飘扬在空中。

  “谁?”我把书捡起来,冷冷的看着打闹的同学。“嗐~不就一本书吗?弄坏了就弄坏了呗!有什么了不起的。大不了赔给你就是了。”一个同学拍拍我的肩,毫不在意的说道。

  我虽然不知道那本书的价值,可是我知道那本书很老了。算起来还是个袖珍本,他到哪去赔?天方夜谭!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冲他大吼。所有人都没看过我这样的一幕,我在班里是个好脾气的,什么事儿都笑笑而过。而我现在这样震怒,还出手打人,简直是前所未闻。

  我捡起书,用胶带慢慢地粘着。

  同学们在事后都传我不会是个二重人格的人吧?可笑!谁告诉你们我活在二重人格?我就是我!所以,我当时站起来对他们说:“告诉你们,好脾气的人通常不会发怒,因为还没到他震怒的时候。我就是我!”

  初一:珞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