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爱在悄悄绽放_650字

爱在悄悄绽放_650字

2018-11-28 18:2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爱,像空气一般,无处不在,是我们生存的基础。一个人若离开了空气,就会死亡;一个人若离开了爱,他的心灵就会变得麻木不仁。回忆往事,似乎接受的爱已太多太多,让我“习以为常”,不过那一次……

  前不久的国庆黄金周,妈妈带我去玄真漂流一日游。激流与礁石猛烈撞击,激起雪白而透明的浪花,让人感慨大自然的巧夺天工。忽然,“我们准备漂了!”妈妈在我身后说。这么快,就要下去了么?我怀里像揣了一只兔子。

  还在排队的同行者笑着向我们招手,我们上了漂流艇,随着激流驶向未知的前方……

  小小的漂流艇在狂野的白浪中起起伏伏,好一阵颠簸。白浪不时打入我们的小艇,我十分担心,这小艇会不会沉了啊!?“不会的。”妈妈看出了我的疑虑,“你看,这下面有排水孔呢。”说着,妈妈指了指小艇底部的六个小洞。

  这边急流白浪桀骜不驯,那边时间之河也狂放不羁。弹指间,一小时如流水般匆匆而逝,漂流也已接近尾声。我坐在小艇上,忽闻一阵“咯嗒咯嗒咯嗒……”的响声,才发觉牙齿在打冷战。或许这奇怪的响声也被妈妈听见了,她把自己的外套脱了下来,递给了我,说:“漂流时会有点儿冷的,妈妈第一次漂也是的。来,穿上。”接过外套,我忽然感到妈妈的手指在微微发抖。我想起她前不久才刚刚病好,这会儿肯定也是冷得不行。穿上外套,我感觉一股暖流注入我的心田,刚刚彻骨的寒冷随之消失得无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沁人心脾的舒适。

  天空中,乌云密布;水面上,波涛汹涌;空气中,凉风习习。在那蓝天白云之下,在那青山绿水之间,一份爱已在悄悄绽放。尽管我仍旧瑟瑟发抖,心里却是温暖如春。

  初一:朱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