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回忆毕业的时刻_400字

回忆毕业的时刻_400字

2018-08-29 08: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晚上我翻来覆去睡不着,只能把那两个铜铃般的眼睛望向天花板。但是脑子里却想起了毕业的那个上午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不过也是我们全班人一起相处的最后一个上午。那天考完试候,坐着公交准备从返校园,虽然一路上同学们都有说不完的话,但可以看出同学们脸上是勉强挤出的那一丝微笑。不知不觉中时间在悄悄的流逝,我们很快就到了校门口并且都进了我们曾经带过的六二班。可是老师对我们说了几句就要我们出去站队最后一次送我们出校,然而谁都不会想到70多个人把那隐藏在心里的泪水一下子爆发出来了,上去紧紧的抱住老师,师傅徒弟一直在哭,六年了老师一下都没有在我们面前留过泪这一次是哭的那么伤心。同学们直到把教室打扫的一尘不染,才依依不舍的离开,每走一步都要回头看看。哎,分别这两个字是那么使人痛心。

  这是我才发现我的枕头被眼泪已经打的湿透了……不知何时我已慢慢进入了梦乡。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初一:张小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