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歌曲对我的魅力_400字

歌曲对我的魅力_400字

2018-08-29 08: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歌曲,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歌,我自己也不例外,我偏爱韩国的歌比如:2NE1、BigBang、SHINee、missA、少女时代、G-Dragon、TroubleMaker的歌。只要是我喜欢这首歌,不管有多大的困难我都要学下来。可以说,音乐对我的魅力太大了。

  记得有一次,我在家听我喜欢的韩国女团的歌,我一边听边哼了起来,整首歌唱完之后,立刻激起我想学会这首歌的欲望。这是2NE1的(lloveyou),平常我基本听几遍就会了,可是这次怎么也学不会,我想可能是因为这首歌的节奏比较快再加上还有Rap所以不是很容易学会,但是我并没有放弃。我随手找了一张白纸把韩文抄下来,在一句一句的听歌把近似这个音的中国字标在下面,才过了没一会,一个难题就出来了,这首歌的Rap又快还唱的不清楚根本没办法标音,我想了想去百度看看,搜到歌词以后我又仔细听了几遍把百度上写的不对的改了过来。就这样在我的不懈坚持之下我学会了整首歌。

  这就是音乐对我的魅力所在之处。

  初一:侯芃燕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