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青春有你,友谊常青_550字

青春有你,友谊常青_550字

2018-08-29 08: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仅以此文致安璃

  茫茫人海之中的每一次相遇,都是不可言的缘分,冥冥之中的我们要学会珍惜。

  青春落下了印记,是我们最美的相遇。分离,只是把我们相隔,却不能阻挡我们的友谊。

  我记得,每个温暖的午后,阳光透过了玻璃窗,暖暖地射进来,打在你硕长的睫毛上,带着慵懒的味道。你的嘴角总是带着明媚的笑,你说,因为笑,所以快乐,而非因为快乐才微笑。你的笑容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装点了我的世界。

  朋友们都说,我和你就是一个奇迹,一个天生伤感,杞人忧天,一个乐观向上,相信未来。两个不同世界的我们却走到了一起。你的笑容感染了我的人生,也许,我们的相遇是冥冥之中的注定。

  笑容是你的标志,与你一生相随。我会铭刻在心……

  从此以后,我们将各奔东西,但我会勇敢面对,因为我知道每一次的分离,是为了我们下一次更好的相遇。

  请原谅,我的笔下写不出动听的诗句,写不出唯美的篇章,请让这篇短文见证我们的友谊。

  青春有你,友谊常青!

  初一:夏小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