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留在心底的感激_500字

留在心底的感激_500字

2019-03-29 08: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母爱像一杯咖啡,香而又浓醇;母爱像一张明灯,为我照亮路途;母爱像一束阳光,给我带来温暖。

  如冰心奶奶所说:

  母亲啊!天上的风雨来了,鸟儿躲进它的巢里。心中的风雨来了,我只能躲到你的怀里。几句话,写出冰心奶奶对母爱的歌颂,对母亲的感激之情。

  记得有一次傍晚,雨哗哗的下着,不停的拍击着窗户。我躺在船上翻来覆去,满头大汗。现在已是凌晨,妈妈听见响声,连忙向我房间跑来。她见我满脸通红,就摸了摸我的额头。“呀!”妈妈说:“额头烫成这样,准是发烧了,怎么办。这么晚,药房可都关门了。“妈妈见我这么难受,就给我穿上衣服,带我去医院。

  进入医院,妈妈连忙帮我挂号。护士带到二楼吊水。妈妈又要跑到三楼拿药,又要跑到一楼卖水,还要跑到二楼喂我吃药。只见妈妈的衣服湿透了,头上豆大的汗珠流呀流呀,流到脸颊,滴落下来。妈妈一直陪我,一晚也没有睡觉。第二天早晨,妈妈的眼袋都出来了,还有淡淡的眼圈。经过妈妈的精心照顾,我很快就不发烧了。

  妈妈,如果没有您,我就无法成长为苍天大树;如果没有您,我就无法变成翱翔的雄鹰;如果没有您,我就无法变成祖国的花朵。

  妈妈,谢谢您对我的呵护,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

  初一:朱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