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_500字

2019-03-29 08: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是东莞第九次下雪了。

  百年不遇的小雪居然出现在我的人生中。

  总忆得谢太傅与家人聚会也是在一个寒冷的雪日里。

  那种和谐温馨的气氛令人向往。

  见到雪,谢太傅十分高兴,那种心情也如我现在这样。

  正如他所说,这雪是,纷纷扬扬的,散发着一种不可言喻的美感,她那种白,令人陷入其中,不可自拔。

  我站在空旷的地区,白雪一点一点的落下,掉在地上瞬间变成了小水珠。

  伸出手,看着雪一点一点的落在自己的手中,不一会便聚成了小水坑。

  抬头仰望,看着白雪一点一点地落啊?在自己的脸上,有一些痛感。

  谢朗说的没错:“撒盐空中差可拟。”可是他却犯了一个错误,盐有着一定的重量,在空中不一定会浮起,虽是差不多,但也不可以相比。

  相比之下,谢道韫的说法就好多了:“未若柳絮因风起。”终于换取了,谢太傅的大笑。

  可柳絮却不是在这个季节出现,这话虽好,但不切实际。

  但在古人的眼中并不会在乎这些小错误,谢太傅依旧大笑着,赞美着他两。

  可我觉得白雪为什么像什么呢?再怎么比喻,他依旧是我们心中的白雪,散发着一种不可言喻的美感。

  这是东莞第九次下雪了。

  初一:邵凯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