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一堂难忘的科学课_1500字

一堂难忘的科学课_1500字

2019-03-29 08: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们小学三年级才开始正式学科学。当我们班主任在班上宣布这一消息时,我们发出了一阵欢呼。“叮铃铃”上课了,我们怀着对科学这一学科的好奇,安静地等待着老师的到来,不一会儿,一个方头大脑,而且有点秃顶的头伸了进来,探头探脑的打量了一番,开口问道:“这是三年级一班吗?”

  “是”,同学们响亮的回答。

  老师这才走进来,登上讲台,飞快的,工整的写了三个大字:时亨存。嬉皮笑脸的对我们说:“这是我的大名,大家以后可以叫我时老师。对了,以后我教大家科学。”

  “学科学是为了什么那?”时老师问。

  “有人说:学科学只是为了增加成绩单上的分数,其实不是的。”“学科学是为了用于生活。”大家掌声雷名。

  “我教大家科学,并不像其他老师一样,只是让大家去死记硬背,那样是没有丝毫作用的,我们要活灵活现的去学,去理解,去应用。现在开始让我们来一起探索科学的神秘吧!说完他对我们摆了一个剪刀手,我们一阵哄堂大笑。

  从这第一课开始,我就喜欢上了科学这一学科,而且成绩一直都是很不错的。当然,这一切还得谢谢我们班主任老师对我的特别“照顾”吧。因为我那时很调皮,他就把我调到了最前排,而时老师一直认为坐前排的都是好学生,所以每次提问都问到我。

  正如我们喜欢时老师一样,他也很喜欢我们,因为他总是给我们做小实验,什么土电话呀,跳动的豆子呀!土壤的养分呀。

  好戏不长,时老师只教了我们一个年度就被调到别班了,虽然如此,但我还是很尊敬他,不管在校外还是校内,每次见到他,我都远远的站定问好。

  感谢我的时老师,您开启了我探索科学世界的大门,我会永远记住您!

  初一:孟宪鹏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