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我在南方的艳阳里_450字

我在南方的艳阳里_450字

2019-05-29 08: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是否,你也会偶尔想起我,还是说,你在过着与我无关的生活?”在阳光明媚的上午,我坐在窗边,一边听着音乐,一边在白纸上随意地涂写。笔尖与它的影子相碰,在纸上留下了黑色的痕迹,组成了一段段也许只有我才会明白的话语。阳光像金子一样洒下来,洒在了我的头上,同时也撒在了写满文字的纸上。我静静地感受着阳光沐浴的美好。此时,我想起了你,此时的你正在做着什么?不知是否也和我一样在这阳光明媚的上午想起对方吗?

  在温暖舒适的下午,我听着歌,躺在草坪上,享受着清风拂面的轻柔,我不经意往旁边扭头,似乎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事实却告诉我,那不是你。我自嘲地笑了笑,是啊,你又不住在这儿,怎么会像以前一样出现我旁边,还不时地提醒我别总躺在草地上呢?我回过头来,闭上眼睛,脑袋里总是浮现出你的面容,你现在在哪儿呢?在干什么呢?是在老家吗?会是和以前一样总是在悠闲的下午坐在草地上看书吗?

  何时共剪西窗烛,却话巴山夜雨时,朋友,现在,我呆在你最喜欢的南方的艳阳下,可是,你又在哪儿呢?我们何时才能在一起呆在艳阳下呢?真的,我只是想和你在艳阳下静静地坐一会儿,这,就够了。

  初一:覃凌寒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