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看花_900字

2019-05-29 08: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当我们把视线移到到大屏幕上时,大屏幕上的字把我们吸引住了。玩游戏耶,太棒了!我赶快举起了小手,等大家回过神来时,教室的上空出现了一大堆的小手;游戏开始了。

  屏幕上出现了规则:用四张纸条分别写上官、兵、捉、贼四个字,让四个小孩分别拿一张。拿到捉的小孩来问每个小孩一个问题。如果捉找到了贼,那就让官命令兵去惩罚贼,但如果捉找错了,兵就要去惩罚捉。

  我在心里盘算,一定要拿到官呀,就可以命令兵去惩罚了。老师扬了扬手中的字条,扔在了讲台上。便开始点名了;牡丹、史努比、蛇精,和我被老师那金手指给点中,成为了幸运儿。我飞奔上讲台,抢了一个最边上的纸条,闪到一旁,打开了一看,是官,真是喜从天降呀。我乐的一跳三尺高,又见牡丹的嘴角微微往上提,露出一个微笑。可史努比看了看纸上的字,一点表情都没有!蛇精是捉,他好似傻子一般,面无表情的问史努比:你是贼吗?史努比面不改色的望着他:nonono,像我这样英明神武的外表,一看就知道,我——是——贼那是不可能的!蛇精好似被打了一般——失了神。他撑着被雷的不轻的身体问牡丹:你肯定是官,是吧?牡丹的大拇指与食指组成“v”字形说:天那,这都被你看出来了,你是怎么猜到的?说完,又捂着嘴哈哈大笑

  到了我了,我的手紧紧的握着写着官的纸条,在心里盘算着怎样才能瞒天过海。蛇精发问了:你到底是谁?是贼吗?我苦着脸,手抖个不停,连声说:别抓我呀,我还有老妈要养呢!您大恩大德就放过我吧!台下的观众无一不被我这话给打动,个个都大笑起来,好不开心!蛇精双手抱拳,对史努比说:我请你一块钱,你告诉我谁是贼,好吗?史努比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说:我同意你请我一块钱,但我不会告诉你谁是贼!说完,就作了个鬼脸,台下的同志再一次被他这话给雷倒,笑得眼泪都流了出来。

  最终,蛇精指向了牡丹,她是贼。大家打开纸片一看——错了,史努比才是贼。“奉天承运,皇帝诏曰,兵,上;大刑伺候!”牡丹指向蛇精说“哼哼,你个办事不利,草菅人命的笨蛋捕快,居然敢说是我?我要罚你讲个笑话”。史努比冲上去说了一句就退场了。好,讲笑话,观众们已经开始燥动了。兵只能同意了。

  游戏正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激烈的进行着……

  初一:付欣然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