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游京东大溶洞_400字

游京东大溶洞_400字

2019-05-29 08: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上学期,我们去了平谷区的大溶洞。

  一路上,我们看见了许多野花,有时能隐隐约约地听见溪流声,偶尔能看见溪流。

  大约走了半个小时,我终于到了。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门前的两头大石狮子,它们好像在日夜守护着大溶洞。洞口并不起眼,只有两米多高,只能同时容下三个人并排行走,这么小的洞口,里面会有什么稀奇的呢?

  通过昏暗的隧道,我们进入了洞内。忽然,我感觉四周宽阔了起来。洞内足有我们学校操场那么大,依然昏暗。只有零下十一度,很多人都穿上了厚厚的衣服。在导游的指引下,我看到了千姿百态的石钟乳和石笋;只见唐僧骑在白马上,孙悟空手持金箍棒在前面开路,沙和尚挑着担子,八戒扛着九齿钉耙,一行人浩浩荡荡地向西行去;有天王铁塔,塔身、塔基、塔尖、都惟妙惟肖;有虎口余生,一头大老虎;咬住了一只小鸟,那只小鸟在拼命地挣扎。还有星星火炬、蛟龙出海、百花齐放……各种各样的石钟乳和石笋真让我大开眼界!

  参观完油内的景色,我们顺着隧道出了洞,我的眼前一下子明朗了起来,今天我的收获真大!

  初一:蔡尔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