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有音乐陪伴的日子_作文

有音乐陪伴的日子_作文

2011-10-30 10: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音乐陪伴的日子

不知何时起,我迷恋上了音乐。当我烦恼时,音乐陪伴着我,鼓励我,让我快乐;当我开心时,音乐陪伴着我,我们一起开心;当我难过时音乐陪伴着我,让我继续向前······

       初听王菲的【旋木】时,我便立刻被那优美的旋律所吸引。

     “我忘了只能原地奔跑的那忧伤,我也忘了自己是永远被锁上,不管我能够陪你有多长,至少能,让你幻想与我飞翔。”

      在我的心中,王菲一直是一位不可替代的女歌手。她那特有的,纯净的嗓音,使我深深的陶醉在其中。我像是在飞,一首歌,让我忘了一切的烦恼·忧伤,我只需分享这一刻的快乐·······

       “旋转的木马,让你忘了伤,在这一个供应欢笑的天堂,带着他们羡慕眼光,不需放在我心上。”

       此时的我仿佛乘着旋转木马,在于乐园里尽情欢笑,不需想其他的事情,不用在意别人各种目光,只要自己开心就好。音乐的美丽让我沉醉,让我痴迷。我又回到了小时候,那个充满童真的世界·我在飞,在玩,在唱······

        渐渐地,渐渐地,音乐停了,周围也随之静了下来。我又回到了现实,又拥有了烦恼。

      不过,我却丝毫不后悔。因为我知道,人生是不可能没有烦恼的,没有了烦恼的人生变成了一首单调的歌,也会枯燥无味。一首歌的时间,我拥有过,足够了。

        有音乐陪伴的日子,我在收获着·····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