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大年初一的礼品_350字

大年初一的礼品_350字

2015-06-30 15: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我可玩儿的老高兴啦!

  妈妈告诉我,在每年的大年初一,在俱乐部,都会有好多玩乐的项目。有猜谜啊,套圈啊……等等。八点半开始,还有奖品呢!不去白不去。我是肯定要去的啦!这不,晚上我在认真练习呢!早晨不到六点半就起床了,匆匆忙完,还不到八点。可我再也等不及了,撒腿就往俱乐部那儿跑。

  等啊,盼啊。咦?什么声音?啊!来了!只见几个人抬着大铁板,上面贴了一张大黄纸,密密麻麻的写着好多谜语。还有一些叔叔抓着大把大把的牙膏、香皂和象棋,一个一个的放在地上,原来是套圈啊。还有“钓鱼”,“炸爆竹”这四个项目。先看猜谜语的吧,我想了又想,想了又想,总算想出来两个,获得一个肥皂。接着我又玩了套圈,套到一个牙膏。真是满载而归啊!

  太开心了!我一人就获得两个奖品,尽管很少。但我心里一直美滋滋的!

四年级:徐芮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