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献给初一八班_550字

献给初一八班_550字

2015-06-30 15: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014的毕业季,永远藏在我心里……

  500多人参加的选拔考试,也曾想过放弃,但或许这也是一种默契吧,这份默契使我们坚持,让我们相遇。

  还记得,那天阳光明媚,在那小小的操场上满满都是人,一个个小精灵在上面跳跃着,就是在这熙熙攘攘的人群,我们相遇了。

  来自不同地区的我们,相聚在初一八班,相聚在这个充满爱的班级,获得了成长。

  初一八班,高手云集,随便一个都身怀绝技,是叫年段其他班都低下头的一个可望不可即的班级,但在这光鲜的背后,其实也有不少故事。

  在这里,我们会笑,看着后面满墙的奖状、锦旗,聊着下册的生物常识,听着窗外百鸟的叫声,吹着令人羡慕的海风,实在惬意。

  我们经常把老师气得跳脚,什么地没扫干净啦,宿舍又被阿姨批评啦,小黑板上又有谁谁谁的名字了啦,“这哪是应该发生在重点班的呢?”

  看似坚强的外表背后,也隐藏着柔软的一面。那时,那封信,那盆花,全班同学都趴在桌上痛哭,原来下晚自习后的喧嚣不再,收拾好书包,悄悄地离开,回宿舍,一通通电话,整晚都占线……

  出口成章的方老师,短小精悍的肖老师(小点声),和蔼可亲的孟老师,聪明可爱的林老师,美丽可人的胡老师,51个初一八班的小怪兽,陪着我度过了这丰富而充实的六分之一的初中生活,我的2014圆满落幕……

  我的老师们,初一八班的小怪兽们,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初一:陈苒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