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那一次我哭了_550字

那一次我哭了_550字

2019-01-30 08: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别人的童年仿佛风铃似的,在轻风的吹拂下,音韵便会一串串的滑落下来。偶尔有几串音韵飘入耳中,滋味很是甜蜜。而我的童年仿佛是一座花园,上空絮绕着一团香雾,香气袭人,而香雾上方是变幻无穷的天气,而那团香雾便是我的爷爷。家住农村孩子很多,田野上,树上,桥上,都是我们的游乐园,处处都曾留下我们快乐的足迹,仿佛是沙漠上的脚印,一个个,一串串一直延伸到天边。

  一天午后,爷爷出去了,我正在看书,清风徐徐,窗外的无花果仿佛平静的水面一下被打破了似的。巨大的叶片在阳光下格外透亮,它的纹路都清晰可见,地上落下参差斑驳的黑影仿佛是水面上的帆船一般随风摇摆。我拿了张小板凳想要数清露下来得亮斑,过了一会儿,爷爷回来了,手里拿着我最喜爱的冰淇淋,我连忙跑过去对爷爷说了声谢谢,边吃起了冰激凌……此后,每次爷爷出去都要给我带冰激凌。

  有一次,爷爷出去了很久都没有回来,我就觉得很奇怪,晚上爸爸妈妈回来了,我发现他们的眼圈红红的,听妈妈说:“爷爷今天出去时,一辆车飞速而来,后来……”我和妈妈一起来到医院,进入爷爷的病房,我连忙走的爷爷的床边,爷爷轻声说道:“都怪爷爷,害你没吃到雪糕,原谅爷爷好吗?”我听了点了点头,呜呜的哭了起来,天下起小雨,雨声好像是在为爷爷送别。

  不久爷爷去世了,我们一家非常伤心……

  初一:杨玉冰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