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超智能书包的自述_400字

超智能书包的自述_400字

2019-01-30 08: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Hello!大家好,我是XX书包厂新推出的一种超智能书包。

  我可不和其它书包一样,我不光可以装书,还有很多功能,那么接下来我就为你们一一介绍吧!

  No.1导航功能,在我外部的书带上,有一个小型电脑。那里装着一个有全中国的地图、地形以及地区的导航,如果你要使用它,只需要说一下你的目的地还有你现在的所在地就可以啦~因为它可是声控哒!

  No.2防水功能,在导航的外层有一块防水膜,你别看他非常薄,其实它是使用美国最新的发明的一种材料——振膜,所做的。它的厚度也只有12X4mm,而且非常漂亮,带着五彩的颜色,在下雨的路上,也显得十分美丽!

  No.3通讯功能,看!我的顶部有一个刻着电话标志的小按钮,这是干什么的呢?哦!原来是用来通讯的啊,我不仅可以不用充值话费就可以拨通,而且还可以记住是谁打过来的、姓名是什么以及打过来的人的位置,怎么样,厉害吧!

  看!就这些功能,一般的书包就比不上我,如果你喜欢我的话那么你就来XX商场购买我吧!

  初一:李佳博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