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的一角_450字

2019-01-30 08: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曾经儿时的童真,少时的念想都已成了回忆里的影片,不紧不慢地播放着。我总爱回首过去,只因放不下执念,忘不了那飞扬的一角。

  “同学们,我们今天要评出班长。将你们认可的同学的名字写在纸上交给我。”老师在讲台上说着,下边已经闹成一片。”“要写投票人的名字吗?”同桌摇摇头。我的心思瞬间活跃了起来。要不要……要不要写上我的名字。别人一定不会注意到我这个刚转学来的新生,可我又实在想要这个光荣的职位。也许我自己的一票会成为关键。到底该不该这样做?我指关节捏地都有点泛白了,我在挣扎。“请同学们快点叫上纸条。”我被老师的声音一惊,慌忙填上几个名字。咬了咬唇,我最终叹息着在纸条的右下角填上了自己的名字。我故意将名字写的很乱,写在了最不起眼的右下角,也许是心理作祟,也许是怕被人认出。可无论怎样这都掩盖不了我刚刚不耻的行为。

  “快点交来。”收纸条的人不耐烦地将纸条一把扯了过去。呆愣间,纸条被她撤走了大半部分,只余一小部分在我温热的手掌心。我摊开掌心,发现写上我名字的一角安详地躺在那。风过,它扬。像是放飞了一切罪恶,又像是无边的讽刺。

  总之,我瘫软了身躯。

  初一:闪雅琴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