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那时五彩斑斓的梦_作文

那时五彩斑斓的梦_作文

2011-10-31 10: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那时五彩斑斓的梦       童年,是每个人自由的天空,是每个人思想的天堂,是每个人自己无边的草原。贪玩的孩子们,在那里,可以任意驰骋,无忧无虑,编织着自己那五彩斑斓的梦。

我也有过那梦的天堂——到哪里都想当个小英雄,想引人注意。

小时候,放假时,就整天在家中闲玩。父母见状,只好将我送入特长班,我一半情愿地答应了。就这样,我糊里糊涂地进入了电子琴培训班。那天,当大家练琴时,教室里琴声一片,非常混乱。听着这“美妙”的音乐,借着照射到屋里的温暖的阳光,我不知不觉地进入了甜蜜的梦乡……不知过了多久,迷迷糊糊走出梦乡的我,发现自己的眼前出现了一个身影,啊!原来是老师,他的眉毛已经竖起来了,胡子和眉毛几乎是平行线。可怜我被罚站一个小时!

第二天,我鬼使神差地产生了一个念头——恶作剧。我窃笑了一下,下课后,我找了两个钉子,接着找准一个位置,把钉子放在一个座位的不太显眼的地方,完成!上课了,我看着那个位置,是一个胖子,我的心里像揣着一个小兔子“噔噔噔”直跳。看着他慢慢地坐下去,我的心都快要跳出来了!“哎呀——啊——”一声尖叫,他疼得蹦了起来,胖乎乎的身体很是好笑,我笑翻在地……当然,后来我收到了双方家长和老师的批评。现在,我长大了,明白了不能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还有一年暑假,我没上特长班,我想这下终于可以放开玩了……我带着妈妈给我买的习题去了乡下奶奶家,当玩得实在无聊时才拿出题来做一做。一天我正在做题,耳边不停的有“嗡嗡嗡”的声音,很令人讨厌,突然我看见屋檐下有一个棕色的东西,原来是个蜂房。我心中暗想:“英雄终于有了用武之地。”于是我拿了一根棍子,用被单把自己包裹了一下,来到院子里准备作战。我拿着棍子学着孙悟空的样子,挥舞着,一场大战开始了,我用棍子一捅,拿东西便掉了下来,“嗡——”的声音震耳欲聋,接着一片黑点向我袭来,吓得我直往屋里窜,只感到手麻了一下,而且刺痛刺痛的,原来是被蜂蜇了。唉,苦啊!可孩子时只是觉得好玩,哪管那些?

回想起小时候那些有趣的事情,不禁发笑,而现在,作业堆积如山,我何时又能拥有那些五彩斑斓的梦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