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说出口_作文

2011-10-31 10: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把爱说出口
  今天,老师布置了一个作业,让我们回家对爸爸妈妈说“我爱你”三个字,教室里立刻沸腾起来,同学们七嘴八舌的议论起来。放学了,妈妈来带我回家了,我想:妈妈平时对我那么好,总是以我为主,说出口应该不难,可偏偏我是一个害羞的人,这该怎么办呢?
  到家以后,我立刻跑到我的小房间里,对着墙壁反反复复地念“我爱你”三个字,直到练得又感情了,不会结巴了,才跑到妈妈面前,准备说出来。可是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变成了“妈妈,今天晚上吃什么”这句话,回到小房间以后,我狠狠的给自己扇了一个耳光,这嘴怎么就这么不听话呢?说个“我爱你”就这么难吗?一刹那,我忽然想起了妈妈对我的关爱。在我生病的时候,妈妈彻夜不睡,握着我的手,在我身旁照顾我;在我考试考得不好的时候,妈妈在一旁鼓励我,支持我,安慰我;在我考试得第一名的时候,妈妈在一旁笑着,告诉我不要骄傲,继续努力;在妈妈生病的时候,她不吱声,仍然坚持接、送我上学放学,做家务,一天下来,她经常是腰酸背痛。想到这里,我的双脚不知不觉地跑到妈妈面前,我大声地说:“妈妈,我爱你!”妈妈先是一愣,然后转过身来,抚摸着我的头,微笑着对我说:“孩子,你长大了!”我一溜烟跑回我的小房间里,大声喊:“把爱说出口的感觉真好!”
  晚上,经过我的观察,妈妈对我更温柔,更体贴了!我多么希望妈妈一直都这样啊!
  把爱说出口虽然非常难,但是感觉真的很好哦!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