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行_作文

2011-10-31 10: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与爱同行
致在党的光辉下成长的中学生们: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每当这首歌响起时,团结就成了爱的代名词;“世上只有妈妈好……”亲情就成了爱的代名词。点点滴滴都诠释了美好的生活因为有爱,美好的生活需要爱。
    当太阳刚从地平线上缓缓升起;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在你头上飘扬;当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在你耳边荡漾,爱国之情就会从每个人的心底油然而生。追忆抗日战争,回想红军二万里长征,是因为有那么一腔爱国热血,才换的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回想闻一多烈士,他兀兀穷年,沥尽心血,转楚辞,迈新义,为的就是给我们衰微的民族开一剂救济的文化药方。美好生活因为有人民对祖国的爱。
    当我们做错事,父亲扬起的手掌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无情。也许你当时会记恨,但是父爱就是恨铁不成钢的愤怒;也许你会不断的抱怨,我妈怎么总是这么唠唠叨叨的,你会烦,但是你要理解,母爱就是“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父母的爱是我们的天堂,父母的爱使我们茁壮成长。
     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想必每个人都听过蚂蚁抱成团的故事,森林里发生了火灾,许多只强壮的蚂蚁,立即让老、少、母蚂蚁先抱成团,他们在最外层保护,虽然牺牲了一部分蚂蚁,但是却保住了一个蚂蚁家族,所以他们把团结的意识一代一代的传了下去。还记得2008年吗?那是让13亿中国人刻苦铭心的年份。尽管这地震,使清新的空气立即变得污浊了,使明媚的阳光立即变得晦暗了,使愉快的世界立即变得愁苦了。但是—— 这不祥并没有使人们丧失信心。政府、医护人员,人名群众群众和国际友人,他们的行动使灾区人民无助的心燃烧起希望。那一年,让我们更加懂得了爱的普照——众志成城。
 

因为有爱,我幸福;
因为有爱,世界才会变得五彩斑斓。
因为有爱,社会才会更和谐,更温暖!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