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发_作文

2011-10-31 19:4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剪发

从小我就没留过长头发,一直都是剃成那种短短的头发,小时候还小,并不在乎头发的长短,反而喜欢短发,一直都被同学称成假小子。

上六年级的时候,有一次上厕所,一个女同学以为我是男生,说“男厕所在那边,这是女厕所”。一下打击了我的心灵,我便回答说“我是女的”。放学之后我跑回家,将一切告诉妈妈,并说我要留长头发,妈妈同意了,可爸爸对我十分严格,一直不同意,后来我哭,爸爸终于同意了。

过了几个月,我的头发终于长到肩上了。夏天来临了,天气也越来越热,酷暑难耐,我终于受不了了,心想还是短发好,就匆匆跑到理发店,剃了个短发,轻松了一阵。

短发其实好极了,管别人怎么说呢,坚持自己的风格才是最好的,心灵美才是真的美,其实短发也挺美的,我爱剪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