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初一有关童年作文:童年的回忆

初一有关童年作文:童年的回忆

2013-12-31 17: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童年,是苦乐交织的。翻开童年的回忆录,看着小时候天真无邪的纯真笑脸,脸上早已情不自禁的漾起了微笑。

  小孩子的快乐很简单。知道了同龄孩童不知道的东西,比如西瓜虫,我知别人却不知,那样便会高兴。会做了一件新事儿,例如钓鱼,我可以挥着鱼竿哇哇大叫,别的孩子却只能羡慕地看着,那样心情便会很愉快……

  但是现在,我们已经成熟了,需要获得更多知识和文学,不断超越自我,才能从心底上快乐。不过,童年,可以说是每个人都留恋品味的一件事、一个人、一处美景、一场成长历程……当然,我也是如此,我小时候……

  哈哈~我小时候可是个不折不扣的调皮蛋哦!记得有一次,我还很不好意思,等爸爸妈妈走了之后,抄起了爸爸厚实的大衣,钻进了衣裳温暖的“怀抱”里。然后把家里所有的灯都大开着,开起了由我一个人自导自演自快乐的“演唱会”。瞧!我有模有样地甩着大衣的长袖子,扯着嗓子胡乱地大叫着。不过“好”景不长,爸妈突然回家,唱得陶醉的我全然没有察觉,于是,就让爸妈一览了我的风采。事后,他们居然拿我打趣,唉,这次糗大了!

  童年趣事我当然不止这一件,想想看,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一件花裙子,我拿到手上自然就高高兴兴地穿上了,不料奶奶却无意地说花裙子会吸引蜜蜂。小时候的我纯洁得很,不用想就信了。哎,因为奶奶的打趣,那条裙子我一直小心翼翼的躲着,更别提穿了。

  童年,我爱“你”!

  名师点评: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小时候的我们天不怕地不怕,世界在我们眼中是简单而精彩的,当然,在探索未知的神秘秘密过程中,我们免不了就成了像雯子同学一样的调皮蛋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