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暑假作文 > 高中生暑假作文 > 优秀高中暑假作文:我的梦

优秀高中暑假作文:我的梦

2013-05-30 17:2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梦

  我还记得,那一年暑假,我是在柬埔寨过的。在柬埔寨的一个晚上,我做了一个梦……

  梦里的我,身上背着一个可以变成任何东西的棕色背包,站在一个美丽的森林旁。森林里的小鸟叽叽喳喳,飞来飞去;一条条凶猛的大蟒蛇盘旋在树枝上,时不时地向我吐出长长的红舌头,我害怕地闭起了眼睛;深林里,一只只雄狮的低沉吼声,咆哮,让我捂住了耳朵……

  我来这个森林,是为了寻找一朵七色花,它有红橙黄绿青蓝紫的颜色,漂亮极了。我想都不想,大步朝森林里走去。我走呀走呀,一路上遇到了不少动物,有兔子、雄鹰、蜥蜴……我一一跟他们打了招呼。最后,我走到一个悬崖上,一条清凉的小溪向前奔流,路旁叶子上晶莹的露珠低落到了我身上。

  我忽然发现,地下有一条深深的地洞,我将神奇背包变成了一块精致的手表,然后慢慢地爬进了洞。在洞的顶端,我看见了一只毛茸茸的小白兔,他的嘴巴弯弯的,眼睛水灵灵、红红的,两只耳朵警惕地竖着,好像在勘查洞口有没有危险。我又爬了出去,外面的柔风轻轻抚摸着棵棵大树,沙沙沙的声音我听着非常惬意,舒服的微风将我的衣角吹动了……

  可是,我睁开眼睛一看,原来躺在床上,没有关的风扇还在给我带来阵阵清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