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考零分作文 > 2011安徽高考零分作文《时间在流逝》【2】(2)

2011安徽高考零分作文《时间在流逝》【2】(2)

2011-08-12 15: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看着宁可坐在宝马车里哭的女一代,看着弹钢琴**八刀的男一代,我彻底茫然了,我仰望星空,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念天地之悠悠,独怆然而涕下。如今的 大学,精神倒了,向金钱磕头了,拜金了,这样的奴才嘴脸,我怎能相信教育出来清清白白堂堂正正挺直脊梁顶天立地的学生?“让奴才教育你的孩子,进去的是人 才,出来的只能是奴隶!”时间在流逝,内心很纠结。

在这操蛋的年代,看着这操蛋的时间在流逝,我还在苦苦的思考:上,还是不上,这个操蛋的大学?……铛铛铛,交卷了!我一脸稚气的问监考老师:我还没考虑好呢,能不能再给点时间呀。得到的回答是冷冰冰的一句话:这么长时间干嘛去了?没写完,0分!…… 其实我想对老师说:上还是不上大学,纠结的不是我一个人,而是十三亿中国人,只是我说了而已。我和他们都坚信,随着时间的流逝,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