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考满分作文 > 嘘,这就叫真心_作文

嘘,这就叫真心_作文

2012-03-01 14: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嘘,这就叫真心

          一直在寻找真心,却一无所获,直到有一天你会发现真心对人才会换来真心。

          与亲人的相处,与朋友的相处,与所有人的相处、、、、、会让你开心。可你可曾想过?那些人你给他们什么了?真心吗?每天是否让他们担心了?是否为他们做过甚么?no/你什莫都没做。

          或许你会说我还小,再等等。等我大了就会好好对她们。也许等你长大了你会说:“晚了”所以干脆不做。想过吗?其实只要你记得做,那就不晚。只要真心去对待身边的人总有一天你会发现------那就是真心。

          嘘、那就是真心。只有真心的待一切,你才能发现真心。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