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考满分作文 > 2013山东高考满分作文:谦虚就是成就(2)

2013山东高考满分作文:谦虚就是成就(2)

2013-06-20 14: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给自己留条后路,预防众叛亲离。你可以在沉寂江湖多年以后重整旗鼓,但你不可以倒下以后就不再起来,你必须给自己留一条属于你自己的后路。后路包括藏起东山再起的金钱,包括一栋法律意义上并不在你名下的房子,更包括一个并不常来往的、但很仗义、而且你也给过他很多帮助的朋友。

  懂得舍得的关系。舍的本身就是得。小舍小得大舍大得不舍不得。不愿付出的人,总是省钱、省力、省事,最后的把成功也省了。一定要有付出的心态,只有付出了,才会得到回报。付出越多回报越多。只有量的积累,才有质的飞跃。

  成功就是坚持不懈。要坚持提升自己,剩者为王。坚持的心态是在遇到坎坷的时候,反映出来的心态,而不是顺利的坚持。遇到瓶颈的时候还要坚持,直到突破瓶颈达到新的高峰。要坚持出到底,不能输给自己。成功者决不放弃,放弃者绝不成功。坚持到底,决不放弃。不是没有阳光,是因为你总低着头,不是没有绿洲,因为你心中只是一片沙漠。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