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二年级作文 > 时间都去哪儿了_900字

时间都去哪儿了_900字

2015-09-24 09:0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时光匆匆如流沙逝于掌心,拼命的想要抓住,却流逝的更加迅速……

  “注定留不住的,在天堂,请安好。”我在电脑上敲出来这几个字,每个字母的敲出,都快要使键盘发出粉身碎骨时的嘶吼……

  我走在从学校回老家的路上,把速度一再放慢,我不想去证实,证实那个让人心碎的事实,我希望这是一条永远走不完的路,可这终究只是希望。和以前看过的葬礼的场面一样,只不过这一次,心痛了。我在忍,忍住眼中的泪水,我不想为这凄凉的气氛再添沉闷,我不想去承认这种事实。人就是这样的,拥有的时候不知道珍惜,失去后才追悔莫及,我想再和她斗斗嘴,再牵牵她的手,可从那一刻起,都只是梦了。

  奶奶八十大寿了,这是我们家人聚的很全的一次,抛开了所有的矛盾,就为了这一天奶奶的天伦之乐。屋里屋外都挤满了人,每个人心里的幸福和喜悦都洋溢在脸上,或许是看到子孙满堂时的欣慰与幸福吧,奶奶的眼中充满了泪花,口中不停地念着:“好,好,都来了,都来了。”我们坐在奶奶身边,就那样陪她笑着,幸福着,感动着,那一刻,真祥和。多希望那一天永恒的定格,快乐幸福就那样贯彻了整个冬天。窗外的雪,化了……

  然而从大喜转到了大悲,那是第二次家里的人聚的很全的一次,只不过这次是在医院,病房里熙熙攘攘,一声声啜泣,一声声哀号。奶奶只是那样的坐着,时而发出一声呻吟,心肌梗塞,大面积心肌细胞坏死让她难受得快要窒息。她拉着我们的手一句句的嘱托着,那样吃力,那边红了眼的爸爸,那边不停踱步的小叔和泣不成声的姑姑……每个人的双手都紧握着,每个人的心都在祈祷,每个人的泪水都在眼中打转。而奶奶只是那样坐着,时而发出一声呻吟……

  终究逃不过死神的手掌,奶奶的葬礼在那一天举行,那天的天空是灰暗的,它在为它带走了她的生命而内疚吧我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把速度一再放慢……灵堂内外又热闹了一次,只是这热闹中掺杂了好多凄凉,好多悲伤,人已经不在了,就这样逝去了。冰冷,窒息,笔挺,完结,生命只是如此简单的结束,留下了我们,留下了思念,时间是贼,盗走了快乐的日子,抛下了痛苦的留恋,匆匆流年,逝去的终究逝去了。

  门外的小狗又饿的叫了,可这人却是随叶落了……

高二:轮回蒲公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