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二年级作文 > 4.20雅安芦山地震作文:大地震 大感动

4.20雅安芦山地震作文:大地震 大感动

2013-04-30 21:1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雅安地震,震哭了所有人的心。

  中午,正在熟睡时,听见一个个电视台的播报“雅安地震,最新统计人数为……”“雅安人,坚持……”我慌忙的抓起眼镜带上就坐到电视机前开始关注。跟以往的地震一样,所有的感动,都在这一瞬间袭来了。

  直到现在,最新统计死亡人数为156人,多么可怕的数字!现在,多么希望这个数字不要再往上提升了。每上升一次,可能我们中国人的血压就上升一次!地震中的所有感动,彻彻底底看出了:这一刻,我们都是雅安人。

  雅安那个地方,有一些小卖部,在地震发生以后,原价是10块的方便面降低到3.5一桶。还有小卖部里面的老板,硬是不让顾客进去,自己冲进去拿了东西就出来。采访老板时,老板一脸‘淡定’状:“我觉得,我们既然都是同乡人,有的人来了,拿了就走,我也不要钱了。”话间,仍然有人进去拿吃的。还有另一个老板,硬是在地震当中,拖出来了许多矿泉水和方便面等救灾物资。雅安人,中国人!全世界的感动!感动因你们而在!

  还有一位母亲,这是值得一提的。地震过后,她自己又冲进废墟内,去抢救她的孩子。母女俩手拉着手,可是,都没能保住性命。这也许是‘最美动作’吧。

  所有人都在那个瞬间感动了,全部人都去献血了,一排一排的中国人……哦,不,是雅安人!在这一刻!我们都是雅安人!十多辆小汽车里面全部装载着矿泉水,方便面,为了就是能给雅安人多一点生的希望。

  雅安地震,我会继续关注,希望余震不要再发生,死亡人数,不要再上升。雅安人,挺住!在巨大的中国背后,你们有我们的支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