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遥远的国度,哪里满天的雪花,天空雪花飞舞,树枝上都堆满了雪,人们生活的很快乐!因为他们有个勤政爱民的君王,哪怕天气好冷,可却一样不影响他们的生活!
在一个黑夜,穿着黑衣的年轻男子从城外来到这座城市,穿过冰雪的城墙,看到城中正在举行欢乐的游行,没有人注意到那年轻的孤独的身影穿过,他就像从来都不曾融入过人群,一直都是那么孤单!
随着人们一起在街上飘荡,突然在前方有一个女孩从前方冲来,正好到那年轻人的面前,然后躲在他后面,过一会,一群穿着皇家卫兵服的士兵,从人群中走过,他们用犀利的眼神看着四周的人群,好像在找什么,不过却扫了一遍也就走了!
女孩一直随着他走了很久,松了口气,走到前方看着那陌生的面孔,露出了微笑,说:“谢谢你!”女孩的声音很好听,那个身影也停住了脚步,不过也就一顿,又继续向前走,女孩不甘心以前和别人说话,大家都会因为自己不错的外表和甜美的声音,然后主动搭话,可今天却好像遇到个木头,一点表情也没有,在他身上能看到的只有冷漠和孤单。
女孩很快就释怀了!因为一想到能到很多地方玩也就什么都不介意了!哪怕他是一个冷酷的人。也许是以前没有人说话,现在碰到一个能开口说话的人,就一直跟着他说话,像个导游一样的介绍着这座从小到大生活的城市,不过那身影却还是自顾自的向前走,也许女孩的声音很有感染力,随着她的交谈,他也开始有一搭没一搭的谈论起来了!
女孩带着那冷漠的青年一起融入着节日的气氛当中,陪着她,看着她高兴的笑容,青年的嘴角也了有弧度,虽然看起来不是很好看。但女孩看到还是很高兴的拉着他在城市到处逛。突然女孩放开手说:“我要回去了!希望下次还能再见到你,不过下次可要你带我去玩哦!这是我们两的约定好不好?”女孩用她真诚的眼神看着他,不知是不是她的眼睛有魔力突然就说出好,也许是喜欢和她一起的感觉,也许是想要个人陪伴,不过只有她而已!女孩最后说:“记得我们的约定哦!下次见面我会把我的名字告诉你哦!”女孩带着微笑的走了!冷漠的青年独自一人站在那,看着那抹身影的消失。
为了约定,最后他还是留了下来,没有在继续的选择离开,不知是真的只是约定,还是还想见一见那个让他感到温暖的女孩。他在那个分开的街头等了三天三夜,第四天那个女孩才出现,一出现就拉着他的手快速的跑,一直跑了好久才停下来,看着冷漠的面孔不知为什么好像能猜到他是怎么过得,就说:“笨蛋,你不会真的一直都在那等我吧?”没有得到答复,也许是知道他不会说什么只是随口问问而已,接着冷漠沙漠少年突然就说:“名字”女孩有点惊讶!他竟然会主动开口,那次见面都是她逼得他说话,他才会冒出几个字哦!不过看到他还挺认真的模样,女孩就说:“雪儿,我出生那天雪花不知道为什么就飘到我身上,父母就给我取名叫雪儿!你的呢?”冷漠少年没有回答,看着他这样也就知道他不会说什么了!就主动说:“为了给你赔罪我就带你去,我就带你去看最美的雪景吧!这是别的地方看不到的哦!”女孩不问直接拉着他来到一个城市外的地方,那是一个在城市中很有名的地方,大家都叫它天龙舞凤,因为在那可以看到龙和凤不过那是一个传说,可传说之地哪有简单的呢?在平常在那可以看到五颜六色的极光,还有那些不一样的雪花,雪花会自动组成一些美丽的景物
他们一起来到这,看着美丽的景色,女孩露出了笑容,在极光下松开手,在雪地上欢快的跑来跑去,就像太一个找到好玩的玩具的孩子,冷漠的男孩没有什么表情,就好像那些景物都不存在,他的眼神一直都只是看着那个女孩玩耍。直到女孩玩累了,才发现他一直都在那,就走过去坐在石头上,我告诉你个一件事哦!听说在一对真心相爱的人来这里的话真的会出现那个传说哦!不过可能只是骗人的,因为那也只是老人们说的,根本没人见过!你信吗?不过我信哦!所以我希望我能带着一个真的爱我的人来这看那雪景!冷漠少年没有说话,一直听着她说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