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贩毒团伙剿灭记(五)_500字

贩毒团伙剿灭记(五)_500字

2015-10-10 09: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上回我们说到,宋冰洋的女儿宋金玉给他出了一计,这是什麽计策呢,“先搞清楚王影跑到那了,然后就安排李莉与王影母女俩相见。一个离家二十年的母亲肯定思念女儿,不会不见李莉的。到时候一举把王影抓获。李莉这边,我去做通她的思想工作。”此计一出,宋冰洋顿时茅塞顿开。

  五天后,王影与李莉母女俩相见了,在此之前,宋金玉已经做通了她的思想工作。并随她一起见王影。

  这李莉与王影俩一见面,双方都痛哭流涕……一钟头后,她们俩言语将尽,李莉说:“妈妈,你去自首吧。随我来的是我的同学,是缉毒队队长宋冰洋的女儿。是她做通了我的思想工作。妈,我不恨你,只要你去自首,就大有减刑的机会。”“什么,警察也来了?”正说着,宋冰洋,吴勇如同从天而降。他们踢开房门,说:”不许动,王影,你被逮捕了。“王影说:“宋队,我自首,我伏法,这是天谴,我逃不掉的。”

  大毒枭王影落网了,但这不是故事的结束,要想彻底打垮蒋宝军的贩毒团伙,还差一截子。

  欲知后事如何,我们下回接着说。

    高三:李秀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