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_600字

2015-10-10 09: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一个的开始都会有一个起点,我们都会把它誉为新的开始,新的自己,新的未来……

  眼见一个学期将为结束,但也不要以为是终点,而是迎来另一个新起点。而我们又要像运动员一样使劲全力奔向了终点,又开始寻找下一个起点。所以人生没有最终的终点,只有大小终点,而那的大小终点就是我们的目标。而高职的我们,有的胸有成竹踏上高校,有的却埋头苦干不知窗外事,有的混天算天爱搞乱,有的自主复习赶不上课程忙担忧。但这学期是真快要结束了,就是那么不知不觉、悄悄然迎来下个新学期的新到来。有的为时间快到高考,而兴高采烈;有的为时间紧迫,朝如青丝;有的都不知道时间怎么过了,懵懵懂懂的;有的忙找补习班,临时抱佛脚也好。这些是我在这个学期所感悟的。当然我是后者了。

  所以我希望在下个学期能回到校园复习,赶上课程,成为尖子生。当然这只是我的一厢情愿而已,就只能怪自己一步错,步步错!但我也不后悔自己选择了实习,因为实习也给了我一个新起点,给了我在学校学不到的人生道理、处人之道,给了我不一样的历练……因为就算后悔也不会改变什么的,只会让自己更痛苦而已。所以我只能比别人多付出,多流点汗水,就正如爱迪生所说:“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百分之九十九的勤奋。”肯定会守得云开见月明。所以我们应该怀着熊掌与鱼不可兼得的态度做事、想事。才能活得安乐。

  新的学期我们应该展现全新自己,写出自己起点到小终点的规划地图,我们要像哥伦布一样发现新大陆!所以,同学们做好准备没有,我们要开始迎接新的大陆了?是的,随时准备着!

    高三:谢惠媚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