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高中抒情作文 > 没有哪种爱情,需要你放弃尊严作践自己

没有哪种爱情,需要你放弃尊严作践自己

2016-03-18 15:2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没有哪种爱情,需要你放弃尊严作践自己,要你去受罪吃苦。爱情或许会让你不知所措,会让你嫉妒生气,会让你伤心流泪。但它最终是温暖的,能给你愉悦,能给你安全感。如果不是这样,那要么爱错人,要么用错方法。与其受罪,还不如单身。没有你想要的拥抱,那就先学会一个人坚强吧。

一个人的生活不可能是一帆风顺,不可能事事十全十美。经历了岁月沧桑,生活已经把我们打造得没有一点棱角,内心中也许有些许压抑,也许有些许烦恼,不想对自己的另一半说,却只对自己的知已说。

时光倒流,生命再一次重演,我选择的仍是这条同样的道路。

所有主动跟你分手的人,都能在很短时间里找到新人,不是因为他们真那么好,而只是因为早有目标,所以才把你当旧鞋一样甩掉。什么不想拖累,什么不合适,什么曾经爱过,都是骗人的。说来说去,无非就是喜新厌旧而已。真正相爱的人,有再多借口也不会分手。因为永远都是真爱着,而不是曾爱过。

能拥有红颜知已的一定是男人中的智者,能做红颜知已必是女人中的上品。现在蛮大街的人都在找所为蓝颜、红颜,人和人之间的感情细腻而微妙。而红颜知已,更是可遇而不求。

千金易得、知已难求。在每个人的生命里,言行举止、所作所为都不可能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就算是我们本人也不可能完全清楚明白自己的心理,又怎敢去奢望别人能知懂自己。

总有一天你的棱角会被世界磨平,你会拔掉身上的刺,你会学着对讨厌的人微笑,你会变成一个不动声色的人。总是觉得自己还没有准备好,就已经长大了,大人的世界蛮累的,很难懂,有那么多字典里无法解释的字眼。

所谓的心态不好,也就是说眼光太短浅了,心胸太狭隘了。心态的态字,拆解开来,就是心大一点。 心若每天都大一点,心态还怎会不好?当许多的不满都是能咽进肚子时,你的心也就是不知不觉就大了。

最初迷茫,是不知道要去哪。知道去哪了,我们还迷茫,是因为不知该如何去。最终去了想去的地方,我们仍迷茫,因为我们不知道该如何留。留下了,还是迷茫,只因为我们想留得更久一点。

再怎么深刻的爱都一样会被生活消磨殆尽,别去为了谁改变自己,已经被认为是什么样,即使你再努力也改变不了什么。人都是贱骨头,得不到的永远都是最好的,那些已经得到并且说自己会珍惜的,都只不过是时间没到而已。

爱她,就不要给她乱想的机会。因为你永远不会知道,为你乱想的人是多么的爱你。

你可以得到爱情,可以得到婚姻,可以得到优质生活;但如果得不到安全感,那这一切又有什么用呢?生活在富足的恐惧中,还不如生活在安定的贫乏里。你以为自己要的是一个爱人,但到最后才会知道,真正想要的,无非是安心。所以啊,幸福不是努力去爱,而是安心的生活。

两个人为什么会吵架,往往不是没感情,而是用情太深。两个人都爱深时,一点点矛盾都会让人受伤很重。因为太重视对方,所以放不下。其实很可惜啊,如果不爱,分手无所谓。但有感情,还是相互宽解和容忍吧。爱一辈子没有不吵架的,但底线是不分手。因为爱就是坚持在一起。

真正爱你的男人是这样的:气你哭,但也会哄你笑;跟你抢,但终极会把好东西留给你;总很大方的让你独自出门,但之后会短信电话连连;很懒,但有时候勤快的让你无事可做;说着不在意,但老是第一个想到你;不常说我爱你,但比谁都清楚你无可替换。

爱一个人到什么程度,通常只在分手时见分晓,这就是爱情的悖论。

世界上最残忍的事,不是没遇到爱的人,而是遇到却最终错过;世界上最伤心的事,不是你爱的人不爱你,而是他爱过你后,最后却不爱你。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