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写人作文 > 高中写人作文 > 父亲之酸甜苦辣故事

父亲之酸甜苦辣故事

2013-06-15 16: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父亲已是四十多岁的人了,可还是担任卖布的责任。没错,我的爸爸是做布业工作的,可想而知,他工作是很辛苦的,要破费很多的口舌和精力,所以,我爱我的父亲。

  在一个四十多岁的人身上,也可以发生很多有趣的故事,这篇文章记载着他的酸甜苦辣,我问过他,他跟我说了一句很简单的话:“爸爸我还记得以前是很贫穷的,是个住在农村里的孩子,以前没有任何闲钱来读书,现在自然不是有很多文化,不过我知道只要努力没有什么事情没有收获,所以你现在要好好读书,为爸爸争光!”这句话我听出了爸爸的辛酸,里面是爸爸穷时的感慨,他讲时心里一定是很酸的。

  爸爸有一段时间很苦,我放学回来,早早做完了作业,在沙发上坐着看电视,等他回来吃饭,那时已经是7点了,不过这还不算是晚的,但是我们在7点半听到了一次电话铃,说是爸爸突然不回来了,因为说是客户的货有了问题,所以要去处理,这不仅是我的痛苦,看着一碗饭就空荡荡的放在那里,说不定还是老爸的痛苦,早上早早就出了门,干了一天的活,到了晚上还没吃饭。爸爸一定也是很想回家的,但为了家,为了我的学习不被影响,他都没有向我说过一个字,只是一个人默默的咽,我曾经哭了好多次——为他而哭。

  辣椒都吃过吧,那是一种难忍的味道。有的时候工作时需要对一些不礼貌的人放下心来,因为怕惹到对方,有失信誉,所以爸爸很辣的呢。

  别以为我的爸爸是一个不幸运的人,他的冰糖葫芦也吃的不少,总是有几天让他很开心,我觉得只要是生意好,他就很开心,或是跟什么人结交了,关系好了,跟朋友喝酒回来了,打牌回来了,喝茶回来了,那时心情再好不过了。

  我的爸爸不是与众不同的,不过这种酸甜苦辣而有个性的老爸我最爱了,下辈子等着我,我还做您的女儿!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