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心存爱,看世界的眼睛才会纯净_1200字

心存爱,看世界的眼睛才会纯净_1200字

2018-08-04 09:3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心存爱,看世界的眼睛才会纯净

  心中有爱,看世界的眼睛才会纯净,感觉世界就会很温暖;假如心中有恨,看世界的眼睛也会有杂质,世界也会变丑恶,你心中的世界观就是扭曲的。

  一个人的心态变了,世界管也跟着变了。生活的好与坏;人生的幸与不幸;环境的好与劣,一切都取决于你的心态。以良好的心态面对生活,你的生活才会美好。

  尘埃落定,铅华洗尽,是谁为她袖了双手倾了天下?古往今来,有多少君王为了那痴情的爱,断送繁华,血洗天下?世人皆怪红颜祸水,谁又曾认真想过这或许只是他想倾他所有为爱的表达呢?其实只要我么心中有爱,一切便没有那么多的纠纷和邪恶了。

  那些繁华哀伤终成过往,请不要失望埋怨,平凡是为了最美的荡气回肠。荏苒岁月覆盖的过往,白驹过隙,匆匆的铸成一抹哀伤。-世界因为有爱平凡而让人向往,也许地狱与天堂只在人的一念之间。曾经的浩荡情怀有多少不是为爱?让最真挚的雨水将心灵洗净,让世界少一些纷纷扰扰。

  长歌当哭,为那些无法兑现的诺言,为生命中最深的爱恋,终散作了云烟。佛曰:菩提本非树,明镜亦非台。世间万象生生不息,七情六欲,多少人为了欲抛弃了最真挚的情。所有的事畚斗存在片面性的,我不敢妄自菲薄的坑定对与错,是与非,但我知道,心里有爱,世界才会美好。

  常听朋友咆哮:“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我不信宿命的迁跘,受伤时因为时间的不公?其实一切都是心里的想法和欲望在作怪。本一盏茶,倒于两杯,多少种人能体会出多少种情怀与味道,其实这都是人本质里面的欲在作怪。

  人生就像一壶浓郁的香茶,随着茶水的减少,新水的冲泡,就像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一样。有的人或许厌烦淡茶水的味道,而有爱的人,心灵与眼睛都是纯洁的所以,他们也会在淡淡的茶水里品尝出属于爱的味道。

  世间或许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复杂,夜袭学校是真真的小染缸将我们染成了不同的色彩,而社会是一池浑水,水里的混物将我们窒息,我们不得不学会圆滑世故。但是如果我们心里都会有爱,倒地的老人会有人恐惧扶?如果我们心里有爱,还会有那么多的城乡身份?其实社会本不浑浊,浑浊的是那些失去了心中爱的人。

  欲相守,难相望,人各天涯愁断肠。爱易逝,恨亦长,灯火阑珊人彷徨。行千山,涉万水,相思路上泪两行。春花开,秋叶落,繁华过后留残香。望长空,叹明月,形单影只心惆怅。酒意浓,心亦醉,罗衫轻袖舞飞扬。思秋水,念伊人,咫尺天涯媲鸳鸯。前世情,今生债,红尘轮回梦一场。真亦是真,假亦是假。是是非非,非非是是,皆是众人心中生。把世界看美好一点,让心中多分爱所在。

  曾经看到过一个片段,是一位小妹妹走丢,记者问他不怕坏人么?小妹妹回答,不怕,这世间没有坏人。其实心里有时候想得太多了才让你有不同程度的理解,才会有对时间各种不公的抱怨。

  心里有爱,看世界的眼睛才会干净,才不会有杂物。

  高一:绘画幻念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