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_550字

2018-08-04 09:3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花开了,雨停了,心暖了。

  ——题记

  雨下个不停,放学了,雨还在下,我留下值日,抱着侥幸心理,以为值完日雨会停了,可没想到雨越下越大还伴着雷鸣,我天生胆子小,拿起书包就往出跑。

  我撑着伞,好在校园里还有别的年级值日的同学,这使我好了许多,天黑的很快,我不得不紧张起来,渐渐地,走过了主街,车越来越少,只是那种三轮车,人也很稀疏,“羽汐,羽汐……”谁叫我!我害怕起来,我站在那里,声音越来越近,“羽汐,羽汐……”又有一声,我转过身,一个高大有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面前,是父亲!父亲?我有点疑惑,因为父亲在外边,不可能啊,但又不得不接受现实。

  “爸,你怎么在?”我充满疑惑的问。“呵呵,你是我女儿,你害怕时,老爸都知道,我前来保护你啊!”父亲笑着说。“你小说看多了吧!”我镇定的说却抵挡不住感动,“给你伞和手电筒,淋了一路了,别再感冒,我有事,要回去了,自己回家慢点!”父亲说。之后往回走了,我的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我知道,父亲忙,累,可还不忘照顾我,妈妈上班,父亲总是和我通电话,怕我害怕,泪和雨一同流进嘴里,那味道苦苦的,涩涩的,甜甜的,暖暖的……

  第二天雨停了,太阳露出了脸,我知道,今天有是美好的一天……

  高一:林羽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