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回忆_350字

2018-08-08 09: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说着说着,笑了起来。当初那种美好的生活,在讲诉中带着些许苦涩。

  离别故乡,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远比以前的地方豪华几倍。闭上眼睛能够轻轻嗅出那新鲜味儿的香气,是的,这是一个开始,然而现在却结束了。

  我又来到了这儿。

  校园是个神奇的地方,让人与世界不同的人相遇又分开,着实残忍。走在走廊上经过每一个班级,笑声回荡在屋檐,我侧过头,偷偷瞄一眼,又迅速转过来,低下头,落寞地走着,曾经也有过这样的故事,而且是比童话更美好的现实。那些,都不是我的班级。我已经毕业了。

  我发现,现在坐在教室的人,和我们以前一样幼稚。我发现,现在坐在教室里的人,和我们一以前一样不懂得珍惜。我发现,现在坐在教室里的人,和我们以前一样有着欢声笑语。

  阳光像碎金子散在了我的身上,我回过头望了望这个带给我许多美好的地方。

  再见。

  开启我的梦的地方。

  高一:姚坷铭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