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不再温暖的避风港_700字

不再温暖的避风港_700字

2018-08-09 08: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家是我们每个人的避风港,而我也曾经有个避风港,只是避风港承受不住暴风雨的打击而牺牲在刺骨的风雨中,我做梦也想不到这一场暴风雨来得让我措手不及。

  “赶紧洗手吃饭了”这句话我好久没有听到了,明明才第一天没有妈妈的呼喊,为什么我却感觉好多年没有听到呢?来到厨房,眼前妈妈忙得手忙脚乱的,我还给她帮倒忙,让我放糖,我偏偏放盐,整整爸爸,老爱恶作剧,让我去洗菜,我就说谎菜洗好,然后故意倒一地,让妈妈自己洗,没事也整整妈妈,我整完他们之后就嘟着嘴,假装去洗手,其实是去滴眼液,再假哭泣几声,说几句道歉话,他们就原谅我了,其实爸妈都知道我只在家里闹着玩,在外面是知礼仪的孩子,所以他们才不教训我,而我总是被这样的小幸福感动着。咦,我这是在回想罢了,厨房里其实已经没有了妈妈忙碌的身影,我恶作剧还没有开始就被宣布咔嚓了,爸爸工作也不回来吃饭,我只能含泪自己下厨。

  过年了,衣服店里每个妈妈都携着自己的孩子买衣服,我呆呆的望着她们,回想着去年妈妈也带着我在这里试衣服,可买回家,爸爸都说不好看,然后真正过年穿起来,他是第一个夸奖好看的人,当我回过神来了,我才慢慢把视线从他们身上移开,随便挑了一件衣服,没有试穿就买下来,想回家问问爸爸好不好看,自己正想着,手机就显示了爸爸的来电,他用10秒钟说今晚加班不回家,要我照顾好自己,我应了句哦,然后手机传来嘟嘟嘟的声音了。自己回到空荡荡的房子里,衣服扔一旁,想打电话问问妈妈,有没有买新年衣服,可是电话就是打不通,感觉自己沉甸甸就坐在沙发上哭了好久好久。

  键盘敲已至此,我的眼泪没有停下来,爸爸妈妈,大家都开开心心过年,我却在想念温暖的避风港,真的好想好想。

  高一:刘洁仪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