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_400字

2018-08-09 08: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豪豪喜欢你、你却让他感到你对他不在意、可能你的世界里几乎只有自己、也许是因为你有青春作伴又哪里需要别的什么东西。可在岁月的河流里这青春也似乎汩汩而去、在十六岁的华年里你走失了自己。但你为何要让迷茫的少年在迷途里与你相遇、、、那次罗斌予问你要不要开始这一段爱情、你说了你还在犹豫。那次家豪没有追问下去、因为他知道你们之间的羁绊只是开始与不开始的距离。可说到距离、只是一天的距离、他对我说“爱一个人、我真的没有说出去”。他平淡的表情面对着我的眼睛、他厚重的眼镜让我看不见他的目光里承载了多少忧郁。在他的面前、我也是从没有一刻是现在这样沉寂、只因为他的鼻息感叹了我的心情。我只愿相信这只是因为爱情。

  又谈到距离,他说他更愿意在你的视线外驻下身影。

  他说:“我每天都会为她担心、为她听懂每一节课而开心、为她听不懂的每一节课而忧虑。”

  这样简单的话语、这样淳朴的男孩这样的为你。你难道愿意你们之间只有距离、、

  高一:知交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