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_700字

2018-03-13 10: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喜欢清晨独自一人的感觉,静静的,耳边只有从耳机里传来的舒缓音乐,路上没有什么人,偶尔有一辆辆车驶过,也只有呼啸而过的风声,留下的,也只是渐行渐远的车影。

  空气很清新,一个人在街上,或行或跑,或停下来看看路边的小草,偶尔会发现一两朵花骨朵儿。想象着,或许盛开后的它会散发着那不为人知的香味,淡淡的。嘴角扬起一丝淡淡的微笑,人总是会往好的方向想,不过也正是因为这样,才会去奋斗,才会有得意与失意。人生总是这样的,不是吗?

  一个人静静的走在街上,似乎远离了城市的那份喧嚣,这种感觉,很惬意。

  这个时候,也难免触景生情,竟想学诗人一把,吟诗作赋,可惜不才,也只好不得而终。

  是否悠着狂妄的幻想,才会有那份誓必达成的坚定动力;是否有了方向,就一定不会再迷茫?

  抬起头看看天空,阴灰灰的,什么都没有。但是我知道,就在不久后,就在我面向的远方,会升起一轮暖日,也许带给人们的,也并不仅仅只有光明吧。微笑着告诉自己,向着梦想奔跑吧,在那远方,是自己的渴望。

  静下心,仔细地感受着周围,感受这个世界。时间似乎都慢下来了,每一刻都属于自己,都是美好的,贪婪地享受着这一切,或许就在某几刻,我甚至拥有这个世界。

  思维在慢慢地跳跃着,慢慢地掠过回忆,我望着,那每一份悲伤,每一份喜悦,都值得我好好去珍藏。终于,它停下来了,停在我所在的这一刻,往后便是未来了,充满的,是未知,也正是这未知,让人生跌宕起伏,我该做的,就是努力平稳自己,去欣赏这一路的美好风光,享受它带给自己的种种。

  天渐渐亮了,人也渐渐多了,开始热闹起来了。

  我也不再拖着疲惫不堪的自己如同行尸走肉,麻木不仁。我拥有自己,也把握着自己,一切依然光明。

  暖心,晚安。

  高一:perhaps_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