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长篇连载 我是不扎人的仙人掌(12)_1200字

长篇连载 我是不扎人的仙人掌(12)_1200字

2018-08-13 08: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十二)被老师的小教鞭惦记上了

  我怎么就想不清了呢?小学同学之间有必要搞得那么复杂么?即使是青春期里不言就会懂的羞涩。怎么看着刘浪会有这么大的抵触感呢?我不懂,可不得不承认我还真的想搞懂。

  我回过头看着小四,她在演算一道题,认真地表情不禁让我感叹了下:明明下课都在玩,她的成绩咋比我好的那么多呢?

  “肖一笑,来算这道题!“一个洪亮的声音打破班里的寂静。我咬着唇回过头,颤颤巍巍地放下手中的笔,踌躇地走上了讲台。我隔着镜片看见镜片下的邹老师。眼睛瞪着我可真恐怖。我拿着粉笔把题目看了一遍。还好不难,不然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题目写完了后,我想冲下讲台坐到自己的座位。

  “等下!”邹老师呵斥我。我的背影明显颤抖了一大下,我看见小花,小三,小四都用那种“我们会怀念你“的眼神看着我。本想说句玩笑话来缓解下我紧张地心情,可这是课堂。因为我知道现在的我就算是在邹老家里想跟他开个玩笑的话,他肯定也会打电话告诉我爸妈,更何况这是在学校。

  “你看看,我说过多少遍了,解题目的时候要写“解”字,这不是小学数学!还有,做完题目不要检验的吗?把手伸出来!”邹老师拿着教鞭指着我的鼻子。我看见他的大肚子隔着T桖一起一伏。

  “没事吧没事吧”她们三个一下课就围了上来,个个一副“我同情你的模样。”

  “打你们试试?真是的!”我撇着嘴看着我红肿的小手,真可怜啊,连我自己都这么想“我这纤纤小手还要干好多大事的了!”

  她们三可真默契,一个无奈地看着我;一个做出了呕吐的表情;而另一个对我使劲一眨一眨眼的:“不会吧,我都伤成这样了,你还要我去?!我亲爱的小四啊,你抽死我算了!”其他两个立马把注意力转移到我的说话上:“咋了?有什么事咱们一起分享啊!”

  我看着小三顿时瞪大水汪汪的小眼,找不出一个形容词,后来,我看了郭敬明的《小时代》了后,我就知道形容她了,她就是“真人版唐宛如”啊。

  伍很肯定地摇摇头。

  “那你跟她俩说,我下去了啊。”说完我不忘挤出可怜的表情。谁知道他们三个立马聚在一堆根本没管我的表情。

  “喂,邹老师说上课要是题目做错了或者老师点名了会咋样的?”

  顿时,三个变换出惊恐的模样,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而我,自顾自地走下楼去。

  我成功地截住了刘浪。

  他一脸厌烦地看着我:“你信不信你还纠缠我,我就告诉罗博远去!”

  “你说什么啊”我顿时脸涨地通红:“我和他小学同学,你别拿我们开刷!刘浪,就算我求你了好不,我也不想烦你,不就是几个字吗?你一个男子汉,不要这么小气啊!”

  “喂,肖一笑”我转过身去,我一个不起眼的小学同学叫住我。

  “干嘛呢,没看见我干正事吗?”我承认我态度不好,可是我要是还放刘浪走了,我就成了千古罪人了!“我说,刘浪,你就给我吧,好不好?我求你了咯!”

  “肖一笑”小学同学又叫了我一句。

  “干嘛啊!”

  ——是不是要我翻白眼你才肯走?

  “咯,给你的。”我又转过身去,他拿着一瓶阿萨姆递给我。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他就把阿萨姆塞给我了。而与此同时,刘浪似乎也无趣了,把一张同学录塞进我的帽子里。然后两个人很默契的离开了。

  ——不知道我最讨厌和阿萨姆么?

  ——不知道你大热天把纸塞进我帽子里,我很难拿出来么?

  湖南娄底新化县冷水江市第一中学高一:肖一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