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程?表_300字

2018-08-15 08: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遥想以往,每次参加大型考试的时候,老师都会让同学把考试日程抄在黑板上。潦潦数字,却承载了太多。而我总会一笔一笔的把它抄在纸上。似乎是在谋求一种心安。我一笔一画的描蓦着字迹。描蓦着将要逝去的三天。闭眼深思,这三天中,我的得与失会是什么﹖用指纹轻轻摩挲着已了的笔迹,深黑色的笔迹,像极了考场上的笔迹。却又少了那一份沉稳,少了那一种悠然。纵使中招时,准考证上的日程,正规的印刷,依旧是深黑色。却又多了一种拘束。原来是一种拘束呀!那条条框框的日程表总是被深黑色的横线圈住,牢牢地将日程固定。逃脱不了坚硬的条框,使我们永远也看不到那三天。那三天,只是一个或两个星期内的三天,只是一个学期中的三天,只是一年中的三天,也只是一生中的区区三天。

  高一:一袭513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