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动我心_450字

2018-04-16 09: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给我希望。

  ——题记

  谁说懦弱的人没有什么成就,谁说平凡的人没有什么成功?会记得那个沉鱼落雁的你,那么瘦弱的你,为了大汉百姓的幸福,你选择了牺牲,王昭君一个弱女子不也受到人们的敬仰吗?

  那位披头散面的你,曾经也是一位高贵权重的人,是什么让你这么不堪?忍下心走前去,是你吗?怎么变得这么老?司马迁,你就甘心这样在牢狱中度过余生吗?“不,历史如此灰暗,我要修整它。”就是这样一个信念,你忍受着屈辱,完成了‘史家之绝唱,无韵之离骚’的《史记》,我看见你的脸色荡漾着幸福的微笑。

  思绪慢慢的飘回现实,不仅扪心自问‘是什么让他们能忍受着痛苦?’好久好久,心里认定这样的一个答案,是他们心中的信仰,是他们内心的呐喊

  外面飘着雪,仔细一看,似乎是一个个的小天使,那么洁白,那么纯洁。

  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最后的最后,渴望变成天使。歌谣的歌谣,藏着童话的影子。孩子的孩子,该要飞往哪去?

  高一:夏琪儿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