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我的春节我的节_350字

我的春节我的节_350字

2018-04-16 09: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对于我来说,童年的春节可比现在热闹多了,有年味一些。现在,即使是大团圆大家都不冷不热的,手捧手机的,拿IPAD的,不说了。但我们家还好,亲戚们都很热情。其乐融融的,在过年时,最让小孩子高兴的是收红包。小孩嘴巴一甜,那你今天的口袋就要被红票票塞满了。

  “上菜了!”奶奶吆喝着。鞭炮声随即在屋门口响起,一群小孩子就围着那疯跑憨乐起来。但我早被那些美味菜肴所吸引,有红烧狮子头、油闷大虾、蛋饺、糯米原子、三鲜水饺、公安牛肉、春卷、年糕、糍粑等等。我忍不住尝了个红烧狮子头,鲜美可口的汁水溢出到我口中,我鼻嗅着芳香,口中细细品味起来。我想最美好的事也不过如此吧。

  晚上。一群小朋友缠着我要我陪他们放烟火,只听‘咻’的一声,礼花飞上天空,将黑暗的天空印成了七彩的颜色。不一会,成千上万顶礼花接连飞上天去,我想这一定会是一个无黑之夜!

  这是我的春节。完美的节。

  高一:小陶神__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