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长篇连载 不扎人的仙人掌(11)_1200字

长篇连载 不扎人的仙人掌(11)_1200字

2018-05-16 08: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十一)青春应该在同学录上留下痕迹

  当我把手中的纸张递给刘浪的时候,我差点想咬舌自尽了。我怎么会答应小四了呢?我怎么会这么傻呢?

  而眼前,刘浪坏笑着接过我手上的纸张,生怕我咬不掉舌头地说:“肖一笑,我跟你说哦,你要是跟我告白,你也不用选这么个热闹人多的地方吧?你要是被我拒绝了,你可是很尴尬的哦。嘿嘿。”

  我在心底狠狠骂了句脏话:“你自己打开不就知道了吗,自恋个PI啊!”周围的同学都像发现宇宙飞船一样看着我们俩。

  他把折叠的纸张一层一层的打开,然后疑问地看着我。

  “这是伍靖媛,你小学同学的。她说,小学毕业你都没给她写张同学录,所以说,让你帮她写一张。可不是我哦,喂,你别以想掐死我的那副表情看着我,我也是迫不得已的!”说完,我撒腿就跑了,一边跑一边不忘提醒他说:“我下节课来拿啊,你记得要写啊!”

  “怎么样?怎么样?”伍在教室门口等着我,脸上写着四个大字“迫不及待”

  我甩掉她黏在我身上的手:“我要他下节课给我,他,那个,欣然接受了。”

  ——我跑得那么快,怎么可能看到他是欣然接受了,还是怒气冲冲的?!

  “我跟你说,伍靖媛,你下次还要我去干些这么些鬼事,我们两个就绝交!”

  “说什么呢说什么呢,看你们俩神神秘秘的!”小花打断我的说话,她站在我和小四的旁边,她的脸上写了五个大字“我是大神探”

  “没什么的!”小四拖着我的手也没顾小花喷火的眼神,把我拖进了教室。

  第二节课下课,我本打算开溜,不给小四去拿同学录了。没想到她的动作比我快,她冲到我课桌前拖着我的手说:“快去快回哦”

  我咬着牙,这个损友!

  我站在学校大厅里,等着刘浪从老教学楼下来。五分钟过后,他和罗科威装作没看见我从我面前,飘过去了!

  “喂!你给我站住!”

  刘浪和罗科威同时回过头来说“干嘛啊”

  “我警告你,你别装作什么都不知道!我要的东西,你得拿给我!”我伸出一只手来作摊开状,另一只手叉着腰,这就是着名的茶壶状。

  “什么东西,我怎么不懂呢?”刘浪朝我走过来,然后狠狠地拍打了下我的手。

  “伍靖媛的同学录!你别装了行不!”我把手放在身后使劲摩擦着,可真疼啊。

  “你难道不知道,我和她从小学开始就有仇吗?我不喜欢她,很讨厌她,同学录我扔了。”说着他要转过身往小卖部走了。

  我冲到他面前说:“我不管,我一定要到,至于你是不是真的扔了,我不管,下节课,还在这里,我要来拿到!”我不管他讶异的眼光,又撒腿就跑了。

  回到教室门口,我已经喘不过气了,“砰”的一声,有人的屁股着地摔了。我往地上看了一眼,一个男同学正趴在地上哇哇叫。

  “要我帮你叫邹老师吗?”

  “不用了,不用了。”

  “哎,怎么没拿到啊,我的同学录呢?”小四从座位上跑了过来。

  “啊,那个啊,我刚刚去政教处帮邹老师拿东西了,也没看见他人,说不定在教室帮你认认真真的写同学录了呢。”

  “哦哦,原来这样啊。”

  高一:肖一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