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

2011-05-19 15: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口里含着双色棒棒糖,手里玩弄着玩具熊,眼里看着卡通片的我,突然间想变得成熟,变成一名“窈窕淑女”。

  岁月荏苒,现在我已17岁了怎么还是老样子一副呢?为了证明我已长大,我进了小姑姑的房间,用了小姑姑的名牌化妆品,穿了她的白色连衣裙,穿上了地板能“咯吱咯吱”响的高跟鞋,然后带上手饰往头上抹“发胶”,站在梳妆镜前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可还是看不出个美女来,便大电话把班花班草、生意人、花荣、小米、班长老大、古董叫来观赏。

  时间如闪电一闪而过,“叮叮”门铃一响,我便跳着“恰恰与斗牛舞”相结合的舞蹈开了门,没想到他们像约好了似的同时在门外聚合,不幸的是他们看见我的表情是比贾宝玉发现新娘子不是林妹妹的时候还夸张上千倍。可想知他们进门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耻笑我的打扮,大家叽叽喳喳的,摇头不已,平时最严肃的班长老大都捧着肚子在地上狂笑,一点淑女风范也没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