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长篇连载 不扎人的仙人掌(7)_1200字

长篇连载 不扎人的仙人掌(7)_1200字

2018-05-21 09: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七)地地道道的女孩子

  当我在邹老门口探头探脑时,天已经彻底黑了下来,楼道的灯光在我的视野里晕开来。我正迟疑着是敲开门呢,还是撒腿就跑呢?可我能跑去哪里啊?我自己都不知道。

  正当我在跑与不跑之中衡量利与弊时,门“啪”地一声就开了。一个女生急急忙忙地跑了出来,看见我的时候还装模作样地叫了一句,我侧开身看见她慌慌忙忙地穿着鞋子,她笨拙的系着鞋带并时不时地用余光瞄一眼我。我真想蹲下来笑着对她说:“看什么呢同学?如果你还不把鞋带系好,把你肥胖的身子挪开的话,我怀疑我会把你踢下楼呢。”事实证明,我没有对她说那句话,是我理智的选择。

  无可奈何地我只好踏了进去,我的脑海里浮现一个虽然夸张却很精辟的词,那就是“万劫不复”。此时我小心翼翼地往里边看了看,正好对上王老师(邹老师的配偶,我们的语文老师)笑眯眯的眉眼,我尴尬地笑了两声:“呵呵呵呵,王老师好,不好意思,我来晚了。”王老师大度的说:“没关系没关系,进来吧。”

  解开鞋带后,我小心翼翼地往里走,有两个男同学坐在外边餐桌上写作业,至于客厅里边有没有人,我还真不知道(我曾一度怀疑过他们家的空间摆设是不是老师自己设计的)。然后我乖乖地找了一个没邻座的位置坐了下来。就当我拉开书包链,想拿出作业本时,我惊讶地直打颤。两个男同学因为我的剧烈运动而奇异地看着我。我压低声音想像他们求救:“怎么办,我的作业放在学校里忘拿了!”。一个男同学抬起头扶了扶挂在鼻梁上的眼睛说:“那赶快去啊,刘欣桐正好也去学校拿书了。”

  我闭着眼睛咬咬牙说:“死就死!”,然后我冲着卧室里的邹老师用蚊子声音说了一句:“邹老师我忘拿书了,我去下学校。”再然后我没等他回答就飞奔而走了,以至于我的鞋带耷拉在地上都黑了。

  意想不到的是我口袋里的手机颤了颤,吓得我脸色发白。我掏出手机这想骂人时,QQ上刘浪给我发了一句:“行吧,我就是猪了,你们267有什么好的,还不如我们271呢。”我想也没想就回了一句:“你说267不好就不好了?(愤怒表情)”。回完我猛然抬起头撞上了拿好书要回邹老家的刘欣桐。

  “你不是在邹老师家吗?这么快就要回去了?”她似笑非笑地看着我,在昏暗的灯光下我觉得她是如此的不可爱甚至恐怖。

  “我,我,我,那个,我来干嘛来着,对对对,我是来拿书的!”我一脸真诚地看着她,像个人质对劫匪说:“我真的没有钱啊”

  她的双眼顿时就瞪大了:“你是说,你是说,要我再爬上四楼?!”

  我拍着她的后背安抚她说:“多走一步就是甩掉一点脂肪啊,可不要太瘦哦。”说玩我狡黠地对她咧开了嘴,我想此时她一定会想说:这血盆大口啊,吓死我了。还没等她说完我就把她推上了楼梯。

  其实我和刘欣桐并不是不相识,我和她早在六年级的补课里打了一照面,那时我就在心底说:“这小伙子,长得可真抽象。”后来我妈说起她的时候像刘欣桐一样惊恐地睁着眼说:“人家可是个地地道道的女孩子。”我真想说:“地地道道这词”,是这么用的吗?

  高一:肖一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